2014【别来什么大总结了】就小结下好了


四月是一个人的【虎跳峡】,沿着高山徒步路线走了一天。玉龙与哈巴雪山间的风是不停,只能在反复的悬崖和抖脚中硬着头皮勇敢起来,这大概就是22岁成长的开始。



四月还到了西藏【怒江七十二拐】看到了此生目前为止最为壮观的山路,心绪大好。也就是在此,出了车祸,但至少没掉到山下去,最后只能依靠自己剩下的完好的一条腿拼了命似的逃出怒江大峡谷。



五月的【纳木错】冰还没完全化开,天与湖都很洁净,沙地上的凹凸被开心到放肆的我奔跑出来。多高的海拔呀,你还跑,你还能跑,你再跑,再跑就又要没气儿了。



七月是沿着东海岸南行的傻劲,【大嵛山岛】的星空出现得让人猝不及防,只能勉勉强强的拍了些下来。有颗流星从我眼角滑过,然后我就从帐篷中伸出半截身子睡着了。



后来的七月被十号台风“麦德姆”从福建赶到【厦门】,雨水还是淅淅沥沥的。感觉没什么好拍的了,更多更美的厦门是要靠感受——于是我在公交车上看到雨中的马路,拍下了它的光。



八月是惊心胆颤的历险,是在复杂难懂的都市中寻找。经过好多次尝试和失败,好多次前进和倒退,好多次东撞西拐,终于找到了能够好好看一看【南浦大桥】的角度。



九月算是任性,在【南澳岛】遇见了风车,遇见了海鲜,遇见了美景,遇见了幸福。



十一月的校园好美,我们拿起相机等自拍神器,又跟【同济】合起照来。



十二月是最漫长的,差不多有半年那么长了,最后的最后我们再次来到四个月前的那个地方,怀揣着淘气坏笑着又把【南浦大桥】给拍了下来,告诉自己,新年快乐!


END & NEVER END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 )

© 殷骆不听 | Powered by LOFTER